首页>资讯 > 正文

紧急灭火,朝阳这突发火情! 天天报资讯

2023-05-23 23:01:50来源:朝阳万事通传媒


【资料图】

我为群众办实事|楼房起火 民警秒变“救火侠”

2023年5月19日4时30分许,朝阳县交通警察大队二中队在赤锦线进行宣传途中发现东大屯乡一处居民住宅楼二楼发生火灾。

此刻二楼窗户以喷出火蛇,浓烟滚滚,为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李勇、姚家强先进入灾区进行交通管制,在与百姓交流中了解到室内火势较大,有煤气罐与高度白酒属易燃易爆危险品,在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前,李勇、姚家强冲进火灾现场寻找被困人员,同时进行火灾扑救,在室内李勇、姚家强发现煤气罐,为保证不发生进一步的财产损失和邻户安全,经对煤气罐检查后进行转移至楼下安全地带,经过对火灾现场明火扑灭后,等待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一步处理后,交警二中队返回,开展日常宣传任务。

朝阳交警

提示您

天干物燥要警惕

消防知识要牢记

遇到火灾拨119

切记不要贪恋财物

逃生救命最要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