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世界速看料】喜报!长沙市第一医院获得“运营效率单元杰出实践奖”

2023-05-23 12:05:21来源:红网


(相关资料图)

5月20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暨第三届中国医院绩效大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长沙市第一医院选送的“以KPI考核为抓手,优化医疗收入结构”案例通过多轮激烈角逐,在全国580余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运营效率单元杰出实践奖”。

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和中国医院绩效大会是国内医院管理行业知名品牌会议之一,本届会议以“复苏与重振”为主题,聚焦医疗、医保、医药在内的多个维度,尤其关注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后,医院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是医疗卫生领域疫情后医院管理成果分享与交流的一次学术盛宴。

中国医院绩效大会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中国医院绩效改革研究院、中国医院院长网等联合举办。自2022年3月以来在全国公立医院开展医院绩效实践案例征集,案例评选紧扣“国考”主题,结合案例内容的代表性和实施成效的突出性进行综合评价。

5年来,长沙市第一医院对标问题、积极探索、持续改进,摸索出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实践经验,本次获奖案例是医院KPI考核在运营效率方面的成效总结。

未来医院仍将以“国考”为抓手,聚焦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和满意度评价四个维度,用好KPI考核工具,多部门联动,多方面发力,围绕“提升‘国考’成绩,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医院目标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力争以医院管理提质医疗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