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哈兰德逃过一劫?当年鲁尼对着镜头说脏话,被禁赛两场错过足总杯|简讯

2023-05-23 21:59:39来源:直播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直播吧5月23日讯 据talkSPORT报道,鲁尼2011年曾在比赛中对着镜头说脏话庆祝,并因此遭到禁赛,而这一次哈兰德并没有遭到禁赛。

曼城夺冠后,哈兰德在格拉利什接受采访时对着镜头说了句“我他妈的爱死你了(I f**king love you)”,但并没有因此遭到处罚。

talkSPORT表示哈兰德很幸运,因为2011年曼联4-2逆转西汉姆,鲁尼在帽子戏法后对着镜头大喊“F**king come on!”并因此被禁赛,错过了红魔对曼城的足总杯比赛,尽管曼联此后提起了上诉,但上诉遭到驳回。

相关新闻:真爱!哈兰德现场表白格10被消音:我TM爱死你了,你知道的

(地精杀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