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怒火一刀折扣成就系统 迷失传说折扣活动与奖励攻略_天天观焦点

2023-05-23 17:53:08来源:哔哩哔哩


(资料图)

怒火一刀(同款游戏:迷失传说、逆世战神,珐玛大陆)三职业传奇三端互通。折扣低至一折转生套餐便宜首充还有时装以及灵符送关注公众号:可乐攻略

怒火一刀成就系统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我们点击界面有点的旋转按钮,在设置系统旁边找到成就系统点击进入。我们可以发现暂时分为了三部分:成长成就,活动成就和玛法轶闻。

成长成就与角色的等级,转生这类有关。如崭露头角,需要角色等级达到150级,可以获得30玉玺精华和10000元宝。通达明澈需要转生等级达到1转,可以获得15玉玺精华和5000元宝。

活动成就也是同样的日常任务徐亚完成日常首领挑战1次,可以获得15玉玺精华和5000元宝。个人首领(三)需要挑战个人boss10次,可以获得20玉玺精华和8000元宝。任务难度越大可以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