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衡水两家农业主体获评2023年“省级生态农场”

2023-05-23 19:58:25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


【资料图】

近日,2023年河北省省级生态农场评价结果“出炉”,衡水市阜城多维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安平县京鹏家庭农场两家农业主体获“省级生态农场”荣誉称号,全省共30家农业主体获此称号。

据了解,2023年河北省省级生态农场评价工作,是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推进生态农场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级生态农场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经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评选而出。

阜城多维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阜城县刘老人百年梨园风景旅游区周边,基地梨树种植面积2500余亩,已全部实现绿色食品认证。该公司拥有中国最大的古梨树群,百年以上的老梨树万余株。2020年,该公司的刘老人牌“梨”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A级认证。

安平县京鹏家庭农场主要从事生猪养殖和种猪销售,在养殖过程中,不使用抗生素及含抗生素的饲料,采用中药制剂、微生物(益生菌)添加剂、有机微量元素和新型蛋白原料喂养,是河北省“无抗猪”生产试验基地,省级示范农场。

据悉,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拟在2022——2023年两年度评选出的“省级生态农场”中择优推荐参加国家级生态农场评价。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