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TikTok入禀蒙大拿州法院 寻求推翻禁令

2023-05-23 10:29:07来源:大公文汇全媒体


(资料图)

短视频分享平台Tiktok入禀美国蒙大拿州法院,要求推翻当地全面禁用Tiktok的法案。入禀状指,有关禁令侵犯公司和使用者受宪法保护的言论自由,并违反商业条款,又指禁令是基于毫无根据的猜测,重申公司没有也不会与中国政府共享用户讯息,并已采取实质措施,保护用户的私隐和安全。

另外,蒙大拿州的5名TikTok用户,上周亦向法院提出诉讼,寻求推翻禁令。TikTok估计,人口有110万的蒙大拿州约有数十万活跃用户。

当地时间5月17日,蒙大拿州州长吉安福特(Greg Gianforte)签署法案,正式禁止TikTok在当地运作。该禁令将于1月1日生效,是全美首个此类禁令。根据这项法律,如果TikTok在该州境内运营该应用程序,将被处以罚款,此外Google和Apple等应用程序商店,如在该州提供TikTok下载也将被罚款。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