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官方:国际足联前进计划3.0东亚会员协会研讨会在东京举行|快讯

2023-05-23 09:15:37来源:懂球帝


(资料图)

国际足联官方消息:国际足联前进计划3.0东亚会员协会研讨会于5月15日至19日在东京举行。

会议为期四天,主要探讨国际足联前进计划如何通过专门的资金、指导来支持东亚会员协会的成长和发展。

国际足联的目标是确保每个会员协会都有三个关键的基础设施:一个可以举办国际比赛的国际级体育场、一个自己的总部、一个国家训练中心。与会者还听取了有关国际足联各种项目和可用援助的介绍,包括诚信足球、数字技能、人才发展计划和女足发展等领域。

在此前的前进计划1.0和2.0周期里,国际足联已经向东亚的会员协会投资超过8000万美元。在中国,计划资金用于改造U19联赛,而中国澳门和中国台北则是基础设施的受益者之一。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