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什么情况?马化腾时隔多日公开现身,身形暴瘦认不出

2023-05-26 20:57:32来源:可达鸭资讯


(资料图片)

在近日举行的腾讯股东大会上,腾讯CEO马化腾公开现身,从网传照片来看,相比于前段时间,这一次小马哥又瘦了不少,让不少人直呼已快认不出来了。

最近几年,马化腾公开亮相的场合少之又少,甚至还在2019-2021期间,近两年的时间因为腰伤复发,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当中。

马化腾上次公开亮相,是在一个月前,当时就有网友称与几年前相比,这位互联网大佬瘦了好多。如今,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马化腾的身形似乎又瘦了一圈。

与马化腾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另外一个互联网大佬马云,近段时间则是胖了一些。看得出来,这位前中国首富在退休后的生活,过得相当不错。

为此,也有网友见到两位大佬的状态后调侃称:这难道就是退休和在职的区别吗?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