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盘点《权力的游戏》里的这六位女角色,为艺术献身的大尺度电影_天天短讯

2023-05-26 11:36:38来源:哔哩哔哩

《权力的游戏》应该算是除了斯巴达克斯之外,最火爆的美剧之一了。这部剧不论是跨度,还是评分,都比斯巴达克斯要高。而且两部剧走的风格路线也不一样。爱看权游的不一定爱看斯巴达克斯。


【资料图】

《权力的游戏》围绕着权利的交锋,充斥着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整部影片的画面都是史诗级电影的效果。但是两部剧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除了黄暴,剧中的角色一个比一个深入人心。尤其是女角色,更是让人疯狂迷恋。

今天我们就一起盘点下《权力的游戏》里的这几位女角色,为艺术献身的代表作。

第一位:“龙妈”

权游的灵魂人物,三条小龙的年轻的妈妈,艾米莉亚·克拉克。

艾米莉亚·克拉克是1986年出生的英国女演员,24岁出道,25岁年就主演了权游,随后就火的一发不可收拾,实在是一位星途高照的女孩。

其实龙妈这身材比例,在中国妥妥的一个小胖墩,身高157cm(个人感觉并没有),体重52千克。但是实际上,人家的身材看着就贼吸引人。

《墙里的声音》2017

《墙里的声音》是2017年上映的美国悬疑惊悚剧情电影,电影时长94分钟。龙妈领衔主演的一部R级电影,这部电也是继权游之后的第一次为艺术牺牲的片子。

电影讲述了龙母饰演的护士受雇照顾一位少年,因为少年突然失去了语言沟通能力,而龙妈在照顾少年的过程中发现,事情远远没这么简单。

作为一部悬疑恐怖片,它的恐怖氛围和悬疑部分的逻辑都毫无疑问是失败的,但正巧我也不是冲着这个来的。

这部电影的故事有点类似于《简爱》,而结局毫无疑问是《万能钥匙》的翻版,整体故事的氛围是类似于《蝴蝶梦》的清冷而又阴郁的感觉,而这正是我苦苦寻觅而不得的。

当然上述都不是重点,重点我是冲着龙妈来的。

第二位:“红袍女巫”梅丽珊卓

权游中的“红袍女巫”是卡里斯·范·侯登饰演的,1976年出生的她,是一位荷兰演员。她多次获得最佳女演员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影后,不论是演技还是颜值都非常高。

《黑皮书》2006,评分8.4分

《黑皮书》是2006年上映的一部荷兰惊悚战争电影,卡里斯·范·侯登在剧中主演,并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卡里斯·范·侯登饰演的女间谍,利用性感和美貌色诱德军上校获取情报。但是战争胜利后才发现,德军军官远比自己的同志更值得信赖。

真实的诡计大多并不复杂,往往只是不知道,或者太过单纯无从防备。这部电影拍的真实感很强,不到三小时,讲完了十集短剧的故事,难得难得。

第三位:瑟曦王后

权游里的瑟曦王后是琳娜·海蒂饰演。

琳娜·海蒂是1973年出生英国演员,她19岁出道,拍过的电影电视剧前前后后也有几十部了,除了权游,还有《斯巴达300勇士》、《人类清除计划》等。我是从斯巴达300勇士认识的她。

《斯巴达300勇士》(2006)

《斯巴达300勇士》是2007年上映的一部历史战争动作电影,时长117分钟,是一部限制级的作品,想当年看的时候热血沸腾。

琳娜·海蒂在剧中饰演斯巴达夫人,对她印象最深的镜头就是被元老要挟那一段。

悲凉壮阔的英雄史诗,配着油画的质感,一戟一盾三百人,死守温泉关不退一步。结果最后却败在一个丑八怪身上,时也运也啊。

个人觉得这应该算是男人和男孩必看的电影,虽然尺度有点大,但是真的很酷,很震撼人心。其波澜壮阔的场面和视死如归的精神能引起男性的共鸣。

第四位:小恶魔情人雪伊“雪姨”

小恶魔情人雪伊“雪姨”是德国女演员西贝尔·凯基莉饰演,1980年出生的西贝尔,24岁出道并获得了最佳女主和新人双项奖。之后参演权游而被观众所熟悉。她参演的电影中也有一部尺度比较大的作品。

《勇往直前》2004

《勇往直前》是2004年上映的一部德国爱情电影,西贝尔在剧中主演,时长121分钟。

该片讲述了德国出生的土耳其女孩西贝尔为了摆脱穆斯林家庭的清规戒律,而设法说服一名土耳其中年男子娶她为妻的故事。

土耳其裔德国人,年轻貌美的女主为摆脱家庭束缚,嫁给了一个胡子邋遢的男人,婚后保持各自的生活方式,日久生情,男主入狱,女主去土耳其开始了新生活,男主出狱找到女主,他们还能鸳梦重温吗?

第五位:高庭玫瑰玛格丽

高庭玫瑰玛格丽是英国女演员娜塔莉·多默尔饰演,1982年出生的她,演过《都铎王朝》,演过《美国队长》。

后来她加入了《权力的游戏》第二季,先是嫁给了蓝礼,又许配给了乔里弗。被粉丝们称为“小玫瑰”。

她出演过的尺度片有好几部,今天选一部推荐给大家,其他的几部单独开文章。

《风流艳妇》2015

《风流艳妇》是2015年上映的英国历史爱情剧情电影,,娜塔莉·多默尔领衔主演。电影改编自一场法庭案件,时长90分钟。

塔莉·多默饰演的女主是一个因作风不检点事迹震惊18世纪英国的女人,她总共有27个情夫,并与其中一个私奔,更惊奇的是她的丈夫,不仅默许这些男人,甚至喜欢从锁眼中偷窥欢好。

实在是不友好的电影名字,女主先是碰到了变T丈夫,成了他攀附权贵的工具,打官司揭露丈夫面目后又被情人抛弃,在那个年代经历了这些后她意识独立,不依赖任何男人。

第六位:龙妈侍女弥桑黛

龙妈侍女弥桑黛是娜塔莉·伊曼纽尔扮演的,1989年出生的她,因在HBO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和《速度与激情7》中的演出而知名。

《外宿的霍莉》2020

《外宿的霍莉》是2020年上映的美国喜剧电影,又叫《闺蜜三人行》,娜塔莉·伊曼纽尔领衔主演。

电影讲述了一对已婚夫妇在试图受孕期间,慢慢失去对彼此的火花后发生的故事。

小成本轻松吧啦吧啦剧。对白其实蛮有笑点。戏剧冲突都是家长里短夫妻生活。还行吧。总觉得权游后的娜塔莉应该接更厉害的剧。

本文推荐已经结束。为了有机会给大家推荐更多好剧,亲们记得点赞哦。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