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南县武圣宫镇:村企联动聚合力,传递温暖显真情|世界热议

2023-05-28 08:23:27来源:红网益阳站


【资料图】

南县武圣宫镇联合镇妇联、团委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爱心企业来到百联村开展“以社会责任,行公益活动”爱心帮扶送温暖活动。

红网时刻益阳5月27日讯(通讯员 徐晨)“你们来看我我就很高兴啦,还给我送这么多东西,谢谢你们!”家住南县武圣宫镇百联村的李金梅奶奶拉着百联村党总支书记聂卓文的手感激地说道。

为加强对辖区内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扶,5月26日,南县武圣宫镇联合镇妇联、团委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爱心企业来到百联村开展“以社会责任,行公益活动”爱心帮扶送温暖活动。

慰问过程中,南县南洲南泰商行的工作人员与武圣宫镇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百联村困难群众家中,把党和企业的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每到一户,武圣宫镇副镇长彭峻与苏酒集团湖南事业部益阳郊县办事处主任徐瑞都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家庭基本情况,并细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15户困难群体送去了15袋大米、15桶大豆油以及1500元慰问金,听取了困难群众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营造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彰显了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百联村的困难群众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怀。今后,武圣宫镇将继续组织策划,充分发挥村(居)民代表作用,了解群众诉求,发挥职能作用,为爱心企业回报社会搭建平台,促进形成帮助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让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