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每日报道:三亚一刑释人员砍伤2人后潜逃:警方正搜捕,伤者已送医

2023-05-26 01:51:00来源:澎湃新闻


(资料图片)

海南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龙密村刑释人员董建平5月24日凌晨在辖区南斗街砍伤2名群众后潜逃。5月25日下午从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宣传部了解到,目前警方还在搜捕董建平,区里也加强了安保力量防止董建平再度作案。2名伤者已送到海口市的海南省人民医院救治,均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三亚市公安局雅亮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董建平目前还未被抓获。

三亚当地村民发给澎湃新闻的当地通知消息显示,嫌疑人董建平是龙密村龙塔人,曾因抢劫罪服刑15年,2022年12月出狱。5月24日凌晨在育才生态区南斗街砍伤2人。此逃犯扬言报复社会,极具危险性。请各村(居)、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各村民小组通知到每位村民,注意人身安全。如遇该逃犯,请立即向派出所报告。

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当地警方正在侦查此案,目前案件相关进展情况他们并不掌握,还未收到嫌疑人落网的消息。案发后,因为嫌疑人具有危险性,生态区已增加了学校、村居的安保力量,防止嫌疑人再度作案。

三亚市公安局雅亮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董建平目前还未被抓获。

该工作人员表示,24日凌晨被砍伤的是一男一女,目前都已送到海南省人民医院救治,两伤者均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对于网传女性董姓伤者家属网络众筹医疗费一事,育才生态区管理会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主要是当时对接工作没做好,伤者家属就众筹了。目前,生态区已就医疗费事宜在与两名伤者家属沟通,并安抚他们的情绪。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