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苏纳光电硅透镜芯片出货突破4000万只,细分市场取得领先

2023-05-27 13:12:38来源:面包芯语


(资料图)

近日,讯石采访了苏州苏纳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纳光电)的创始人、总经理黄寓洋博士,交流了苏纳光电的产品进展和公司规划等。

苏纳光电成立于2014年,由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半导体所、苏州纳米所等单位的科研人员创办,是一家拥有自主厂房和产线的高科技芯片公司,拥有授权专利80余项,主持和参与政府科研项目经费近5000万元。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40余人。公司融资超3亿元,资金来自国家级基金、知名投资机构等。公司建有6英寸芯片研发线、生产线各一条,洁净厂房总面积2000平米,半导体设备300台套,完全覆盖光刻、刻蚀、镀膜、测试、分选、可靠性测试等芯片制造全链条环节,具有每年1万个晶圆、1亿只芯片的量产能力。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等ISO体系认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