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事关特大“涉网暴力传销”恶势力犯罪集团!修水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2023-05-24 13:48:26来源:凤凰网

关于公开征集何颗颗等人


【资料图】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九江市公安局联合修水县公安局依法成立专案组,一举打掉以何颗颗(化名:骆一凡、江斌)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28人。

为彻底查清何颗颗等人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如实向公安机关提供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凡参与该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要认清形势,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公安机关郑重承诺:凡是提供案件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按照《江西省公安机关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的规定,予以奖励。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包庇纵容、窝藏嫌疑人、隐匿转移涉案资产的,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

卢警官(13870228442)

蔡警官(15179227461)

修水县公安局扫黑办

(0792-7557186)

特此公告!

修水县公安局

2023年5月23日

犯罪嫌疑人信息

犯罪嫌疑人何颗颗,化名:骆一凡、江斌,男,贵州毕节纳雍县人,汉族,出生年月:1998年03月04日,户籍所在地:贵州省毕节地区纳雍县阳长镇下坝村1组。

犯罪嫌疑人程强,化名:徐哲羽,男,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人,汉族,出生年月:1997年07月01日,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大龙乡光明村9组。

犯罪嫌疑人林亮,化名:彭波,男,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人,汉族,出生年月:1996年03月06日,户籍所在地:湖南省浏阳市普迹镇大鸡头村大树片树山组305号。

犯罪嫌疑人彭金平,化名:顾阳,男,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人,汉族,出生年月:1997年01月02日,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沐爱镇新华村5组120号 。

犯罪嫌疑人雷霖,化名:秦旭风,男,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人,汉族,出生年月:1998年01月18日,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越溪镇龙洞村9组18号。

犯罪嫌疑人许梦航,化名:杜明轩,男,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人,汉族,出生年月:1998年04月23日,户籍所在地: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孙楼周王庄37号。

来源:修水公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IT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897 18 09@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21032478号-48